2024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拟录取查询通知

发稿时间:2024-04-03 作者: 浏览次数:113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 2024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我院2024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监督指导下顺利完成。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拟录取分数线和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查询网址https://zsb.svict.com。

    公示时间为2024年4月3日-4月7日。考生如放弃录取资格,请于2024年4月7日前以书面形式提交申请,否则我院一律视为同意被录取,考生按规定不能再参加2024年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公示结束后,拟录取名单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办理正式录取手续。考生身份和体检等不符合教育部学籍管理规定的考生,将被取消录取资格。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反映。

电话:0538—2182777。

 

附件:2024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拟录取查询通知.pdf

 

 

                                                         

                                                          2024年4月3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