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 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4-04-11 作者: 浏览次数:10

    4月11日,中国共产党 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及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员大会,行使民主权利,投出庄严一票。学院党委副书记韩西德作工作报告,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宁宁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机关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认真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有效提高了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机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政治保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抓理论武装,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抓规范管理,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抓品牌建设,增强党建工作的影响力、号召力;抓从严治党,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 机关委员会。王宁宁、尹慧勇、杨涛、赵异民、徐庆富、韩西德、韩兵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程序选举韩西德为机关党委书记,王宁宁为机关党委副书记。

    (供稿:机关党委  撰稿:徐兴华  编辑:乔斌  初审:张柏青  复审:李先瑞  终审:李金强)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