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韩西德带队赴多家企业走访调研

发稿时间:2024-04-11 作者: 浏览次数:10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4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韩西德带队中兴协力(山东)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山东高速信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在中兴协力会议室与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11家公司代表座谈交流。信息工程系负责同志及相关教师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韩西德与多家公司代表就校企合作的具体模式人才培养方向等问题深入探讨。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山东高速信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环境及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文化。

    此次访企拓岗为深化校企合作搭建了桥梁,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推动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供稿:信息工程系  撰稿:彭文青  编辑:乔斌  初审:张柏青  复审:李先瑞  终审:李金强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