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马培安带队赴新泰三水服饰有限公司调研

发稿时间:2024-04-11 作者: 浏览次数:10

4月1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带队赴新泰三水服饰有限公司调研,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服装工程与管理系负责人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活动。

在三水服饰董事长秦伟昌的带领下,学院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的三条生产线。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生产线的运作流程、技术要求和市场需求,分析出口类服装行业的现状和未来趋势。

随后在座谈会上,马培安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与企业合作,共同探索新型实训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拓展实习就业平台。秦伟昌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与学院合作是双赢的选择,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模式,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马培安与秦伟昌共同为“ 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新台阶,也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了更加坚实的平台。

此次调研有助于学院进一步了解行业企业情况,与企业深入探讨了新型实训模式的可行性,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供稿:   撰稿:朱琳  编辑:乔斌  初审:张柏青  复审:李先瑞  终审:李金强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