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老教授协会领导来学院交流座谈

发稿时间:2024-04-16 作者: 浏览次数:10

4月15日上午,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中国收藏家》杂志主编、服装收藏会长、山东老教授协会文化与艺术委员会顾问维佳,山东老教授协会执行会长毛有高副会长刘邦治秘书长林寿彤一行来学院交流座谈。 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出席座谈会,党委(院长)办公室服装设计与表演系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马培安对山东老教授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维佳对学院的整体办学条件和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就服装服饰专业特色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前,山东老教授协会领导一行参观了学院服饰博物馆,详细听取负责人对馆藏服饰的介绍,了解服饰博物馆的建设发展历程。来访领导对博物馆服饰藏品赞赏有加,认为其体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对学院积极传承发展中华传统服饰文化的做法表示认可并对服饰博物馆未来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供稿:党委(院长办公室  撰稿:曹浩  编辑:乔斌  初审:张柏青  复审:李先瑞  终审:李金强)

Baidu
map